Back

果皮放三個月會變成什麼?!

Published on 22/06/2026 09:12 | Reel Z世代系列 短影音

果皮放三個月會變成什麼?!

#走吧 | 廚餘酵素


今天跟著師兄做酵素才發現,

原來果皮不一定是垃圾。


果皮+黑糖+水,

再加上一點時間……

酵素變成 SK-III😂


如果真的用不到,

也不一定只能丟掉。

換個方式,說不定還能繼續發揮價值。


歡迎來斯里尼蒙慈濟環保教育站走走,

還有很多你意想不到的事情等你來發現!


Facebook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hare/v/1LEwNk6YPi

Instagram: 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reel/DZxGf8Oh6zr

YouTube: https://youtube.com/shorts/OCwCryb1hEs


#環保 #廚餘酵素 #延續物命 #慈濟



Related Articl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