果皮放三個月會變成什麼?!
Published on 22/06/2026 09:12 | Reel Z世代系列 短影音
果皮放三個月會變成什麼?!
#走吧 | 廚餘酵素
今天跟著師兄做酵素才發現,
原來果皮不一定是垃圾。
果皮+黑糖+水,
再加上一點時間……
酵素變成 SK-III😂
如果真的用不到,
也不一定只能丟掉。
換個方式,說不定還能繼續發揮價值。
歡迎來斯里尼蒙慈濟環保教育站走走,
還有很多你意想不到的事情等你來發現!
Facebook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hare/v/1LEwNk6YPi
Instagram: 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reel/DZxGf8Oh6zr
YouTube: https://youtube.com/shorts/OCwCryb1hEs
#環保 #廚餘酵素 #延續物命 #慈濟